无味的甜

蓝色的秋天 静静的河边
恋人的昵喃 投入的双眼
相爱的危险 刀割在眉尖
血流在胸前 无味的甜

/接约字/
☞¥0.5/字

    吾妻游淼,你我相识,已有十载。十载间,夫常扪心自问。从未有一日让你得享王妃之遇。如今北伐胜利在望,思你念你,爱你之心,令我辗转反侧,只恨不得越过万水千山,与你相见。

    十载间,沙那多待你之心,一如昔夜托庇于你,在你房中,望见五色琉璃光灯,华彩闪烁之时。

    人生犹如茫茫长夜,灯火斐然,梦里不知身是客,也曾迷茫不知所向,迷失本心,然在伸手不见五指之间,总有一少年,执光华之灯,在前路侯我而来。

    昨夜,为夫在群山间见白狼神现身,许下三愿,一愿尽早与你重逢。二愿你身体安康,随我驰骋塞外,看遍草原诸景。三愿与你此生厮守,白头到老,任世间沧海桑田,你我永不分离。

   冬来天寒,照顾好自己。

夫:治锋。

评论(3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